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加利利德國蜜月Day3之終於吃到豬腳餐

一大早Evonne就被我挖起來,來去享受一下洛登堡的早晨,拍下美麗的畫面,或許是休假日,

早上的街道幾乎都沒人,遇到的大多都是我們的團員,大家都捨不得睡覺,起來啪啪走啦!





空氣真的很好,但是很冷!吸空氣吸到有點頭痛XD沿著舊城牆慢慢走,早晨的寧靜跟昨天的

熱鬧成為強烈的對比,我們兩晃來晃去,完全沒有頭緒的散步,就是想走些昨天沒有走到的

路,走些小路中的小路,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!



▼果然發現了遺跡!?德國小朋友也玩跳房子耶!



最好笑是我們竟然跟了一個日本團,跟著走東走西,一起走進教堂,他們還很好心的讓我們

一起走,幫我們開門!


回到了飯店享用早餐,也是我喜歡的火腿、起司、培根、蛋!!我這個好奇心很重的又發現

好玩的東西!▼


這個看起來像鑫鑫腸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,當我打開吃了一口.....豬肝嘛!就像豬肝的味道,

問了Aga才知道,這個玩意就是德國人把內臟打成醬,要加在麵包或是餅乾裡面吃,ㄜ.....我剛

剛才直接吃耶,囧

今天的旅程是洛登堡-慕尼黑


洛登堡到慕尼黑有248公里,是這次旅程拉車最遠的一段,路途中Aga一樣來了每日一字:

「德語的日安Guten Tag.,平常問候時都可以用的!」

並且播放了「歡迎來到德國」這部很貼切的電影▼


敘述一個6歲的小朋友一直不知道:「我到底算是德國人?還是土耳其人?」表姐為了安慰

他,於是告訴他爺爺的故事…。

40多年前,爺爺為了賺錢養家,從土耳其到德國打拼。當生活穩定,把老婆小孩接到德國,

全家在德國過新生活。一家人,對德國大城市充滿了好奇:看到臘腸狗,說是大隻的老鼠,

回土耳其的伴手禮是一罐可口可樂!等等好笑的事!

40年後爺爺突然向全家人宣佈:他在土耳其買了房子,當這個大家庭踏上了返鄉之路,沿途

發生了很多事,讓每個人都永生難忘…。

中餐時間到!喔耶!今天是我最愛最期待的豬腳阿阿阿~~~


安得克斯修道院Kloster Andechs(Google Map)



我們來到「安得克斯修道院Kloster Andechs」看到滿滿的豬腳,我都想留在這裡當修道士了!



這裡一樣擁有自己的特色啤酒,而我.....點了蘋果西打!





這團的戰鬥力驚人!


豬腳+啤酒+扭結餅!扭結餅就是在Costo會看到蝴蝶餅的放大版



意外被我剝成




當然來修道院不能只吃豬腳,也來去教堂裡逛逛,德國每間教堂都是這樣金碧輝煌嗎?






離開安得克斯修道院,車程繼續往慕尼黑前進,


看了不錯的電影,也順便看看窗外的風景,我旁邊的Evonne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= =



時間一眨眼就過了,200多公里一下就到了,我們從中古世紀古城區來到的大城市「慕尼黑」

BMW WELT

德國的汽車很有名,最有名的當然就是「雙B」Benz和BMW,這次要去參觀BMW的總部

「BMW WELT」welt是德語,就是世界的意思!




裡面擁有所有男人的夢想,不是正妹,而是跑車和重機!!


都可以進去試乘,但是不能試開XD在這裡買了第一個紀念品!BMW一台!



跟Aga長知識,BMW的Logo原來是從他的發源地巴伐利亞邦的徽章中取用的!



離開BMW WELT後,抵達慕尼黑的市政廳,今天的晚餐就要在裡面的地下室地窖餐廳享用喔!



就在這張照片的旁邊,有一位女士,胸部已經被摸到發亮了!據說摸他胸部就可以愛情順利,都來到這裡了,怎麼可以不去摸看看咧?嘿嘿~~




沒錯,就是他!朱麗葉小姐銅像!印象中,Aga說是從維也納?(不確定)送來慕尼黑給人家

摸的= =

摸完之後XD大家可以選擇跟著Aga去走另一條路,或是選擇去爬慕尼黑老彼得教堂高塔,我

在洛登堡已經錯過一次爬塔,慕尼黑我一定要爬上去看看上面的風景!




付了1.5歐之後,就要挑戰這個13樓的慕尼黑老彼得教堂高塔!



樓梯有夠窄,遇到人家要過,都要躲到會車區才有辦法會車!





爬到13樓頂俯瞰馬利安廣場,看來一起爬得團員都累了!還好我爬過101阿~~~

上面的風景不是蓋的,風也不是蓋的!風超大~

地窖餐廳,上面的石像挺詭異的...



晚餐是吃到飽的烤雞!不是考績!(我考績乙已經吃飽了XD)




今晚是住慕尼黑希爾頓喔!高級歸高級,不過wifi只能在大廳用,房間也就是一般5星級飯店

的樣子囉!果然在慕尼黑和最後一天的法蘭克福飯店就比較沒有特色囉!也不能怪旅行社,

可能以前都市有的古蹟飯店都被炸爛了吧XD